Sunday 18 August 2013

廖智- A lady of bravery

哈嘍, 今天我在教堂做敬拜的时候,牧师在讲道时与我们分享了关于一名中国女生的见证和故事,所以我也想在部落格上与大家分享。要是我的华语有语病请多多见谅,哈哈,因为太久没有接触到华语了。是时候练习练习了!!

今天要分享故事的主人翁就是廖智啦〜她的故事让我感动,同时也让我再次体会到上帝的爱与大能。在主里面,凡事不可能的都会变成可能噢!

廖智-非常漂亮吧!

大家还记得2008年512四川大地震吗?廖智就是这个天灾的受害者之一。她在大地震前是一名热爱跳舞的舞蹈老师,并且有一名十个月大的女儿。地震发生时,她眼睜睁地看见她的家婆,女儿被埋在废墟底下,却无能为力。女儿和家婆相继都离她而去,可是她并没有因此而放弃,她选择坚强地活下去。她被救出后,还要承受另一个打击就是她两只小腿必须被截肢。这是枑其痛苦的啊,况且她是个热爱舞蹈的舞蹈家!当时的她才年僅24岁的妈妈啊!寒心的是,她的另一半竟然在她最脆弱的时候离她而去。在一夜之间失去所有,是常人的话应该都承受不了一连串的痛苦大击吧!

廖智十个月大的女儿-虫虫

廖智并没有因此而放弃,她在截肢的两个月后,重新站在舞台上,跳出"鼓舞",舞出她的人生。她的舞蹈惊艳全场,也让在场的观众感到感动,从此廖智就响遍整个中国。妳或许会问,她承受悲伤的力量是从哪而来?是什么让她以微笑面对这一切的浩劫?是什么力量让她继续坚强地活下去?答案是上帝,这世界无所不能的主宰者。廖智在苦难中认识了独一的真神,成了基督徒,并借着上帝的爱和力量重新站立起来。

廖智重新站在舞台上

或许全世界的人都认为她是一个坚强开朗的女生,可是她自己不怎么认为。她说:"耶穌,我想過很多次,如果沒有你,或許我早已離開這個殘酷的世界。我不是個堅強的人,雖然全世界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我,但是你知道,我不是的。” 现在的廖智把她的苦难化作祝福,去帮助那些经历地震的受害者和残疾人士,并且与人分享她的见证。她说:“好感谢上天在我感到最寒冷的时候赐给我那么多的爱,那些熟悉或陌生的人,那些在身边或远方的的爱,这所有所有的爱满满地盖住人生中的寒冷,让我的世界找不到怨恨”,“好感谢上天总是将最好的赐予我,即使当不幸降临于我,也会用尽量多的爱来补尝” 

听了她的故事后,我真的很感动和感叹上帝的大能。尽管她的肢体是残缺的,但是她用她那独特的生命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完美的舞蹈。 感谢上帝让我能见识到如此美妙的见证!赞美主!!!  哈利路亚!!

最后以下是廖智见证分享片段:

再见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